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裔女大胃王去世 吃太多会猝死吗

2019-09-17 10:5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裔女大胃王去世 吃太多会猝死吗

  据外媒报道,全球排名第17位的华裔职业大胃王选手李蕙(Juliet Lee),于9月9日离世,年仅55岁,目前死因尚未明确。据悉她每年都要参加3至10场大胃王比赛,每场能赢得约5000美金的奖金。

  李蕙身材娇小,身高约152.4cm,体重仅约45公斤,但她在大胃王比赛中表现惊人,比体型为她三倍的男性吃得更多。友人称她的去世与大胃王竞赛无关。

   吃太多会猝死吗

  吃得太多而把自己吃死是非常罕见的,但在理论上并非不可能。

  每个人可能都会想到胃被撑破,但我认为这是极其罕见的事情——胃的肌肉厚度要远远超过消化道的其他部分,而且它天生就具有膨胀的能力。胃能够适应并处理大量食物,而且如果你把胃撑得太大,通常就会引发呕吐反应。

  因此,尽管有少数胃被撑破的报道,但暴饮暴食到胃承受不住压力的程度还是极为罕见,因为胃通常能很快地扩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