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代WiFi标准正式启用 Wi-Fi 6技术适合哪些手机?

2019-09-17 11:2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Wi-Fi联盟官网:9月16日,Wi-Fi联盟宣布启动Wi-Fi 6认证计划。和上一代的Wi-Fi 技术标准相比,Wi-Fi 6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四成,能够支持增强和虚拟现实(AR / VR),扩大了网络容量,即使我们身处拥挤的火车站也能享受到优质的网络服务。

  据报道,和上一代的Wi-Fi 6技术标准相比,Wi-Fi 6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四成。另外还带来了一些新的通信技术和功能,比如正交频分多址(OFDMA)技术允许Wi-Fi 6路由器在一个通道内同时为多个客户端提供服务。当然,对于通信技术不了解的普通用户,最重要的是在购买通信产品时查看是否有Wi-Fi 6的认证标志。

  Wi-Fi 6技术明年就能用了吗

  Wi-Fi CERTIFIED 6支持更多样化的设备和应用,从要求苛刻的企业环境中的峰值性能到智能家居或工业物联网场景中需要低功耗和低延迟的设备和应用。Wi-Fi CERTIFIED 6的容量几乎是Wi-Fi 5的四倍,是Wi-Fi同时提供高性能基础设施和优化连接到网络上所有设备的能力的进步 - 在密集连接方面带来显着改进Wi-Fi环境。Wi-Fi CERTIFIED 6提供支持蜂窝网络的关键连接,并利用高速,低延迟,高效率,更大容量和增强的覆盖范围来提供许多先进的5G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