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医生上班开直播 败坏风气遭网友唾弃

2019-09-17 11:2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医生上班开直播 败坏风气遭网友唾弃

  最近,有网友在某平台看到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女医生上班开直播,自称是四川乐山人。据网友爆料,该年轻女子在医院保健科上班,身穿白大褂开直播,而且都是在上班时间:早上8时到12时和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影响白衣天使形象和社会风气,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9月16日,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回应称,

 

  初步查明视频中的直播人员为老河坝乡卫生院临聘人员王某某,主要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王某某无视医院工作纪律及相关制度,在职工宿舍穿着医院工作服在陌陌平台直播,损害了医务人员的社会形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