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6岁女生逆天长腿 腿长有望打破世界纪录

2019-09-17 11:3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16岁女生逆天长腿 腿长有望打破世界纪录

  美国得克萨斯州女孩柯林(Maci Currin)尽管只有16岁,但她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06米,有着一双135厘米的“逆天大长腿”,比目前的“世界第一长腿”、俄罗斯姑娘埃卡特里娜·利辛娜保持的吉尼斯纪录132厘米更长。柯林的妈妈表示,他们会和吉尼斯世界纪录联系,请他们来进行官方测量。

  其实,这个姑娘出生时身高为48厘米,和普通孩子差不多。妈妈称女儿从1岁半开始疯长,总是比其他孩子高一个头。其中有四、五年时间,柯林每年都会长10到13厘米。柯林的爸爸表示,柯林的爷爷奶奶就很高,女儿能长得这么高,可能是出于家里的基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