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女排世界杯中国vs多米尼加女排比分结果谁实力强谁能赢

2019-09-17 11:4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于在前3场比赛中取得3连胜,并且在同样全胜的球队中占有小分优势,力争卫冕的中国女排已经冲上了2019女排世界杯的榜首位置。北京时间明天(9月18日)下午14点,中国队将再次出击,迎战本组的第四个对手多米尼加,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CCTV-5体育频道、腾讯体育、企鹅体育都有直播。】

��6.png

  目前,中国女排在本届世界杯的卫冕之路顺风顺水,三个3-0的比分零封了韩国女排、喀麦隆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尤其是与世界排名第5的俄罗斯队的较量,虽然开局遇到一些阻力,但结果还是让所有国内球迷感到满意,球队士气也会因此而高涨,为接下来的8场比赛披荆斩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多米尼加女排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是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一支实力较强的劲旅。在本届世界杯的前3场比赛中,该队先是以1-3不敌东道主日本;第二场比赛打出惊喜,以3-1战胜韩国女排获得首胜;16日在第三轮与非洲的冠军球队喀麦隆大战5局,最终以3-2再次胜出。2胜1负的多米尼加女排目前积5分,与榜首的中国队相差4分,暂列世界杯排行榜第6位。

  多米尼加女排能够在前两场比赛击败韩国队和喀麦隆队,足以证明该队具有较强的实力。不过,这次与中国队相遇,要想在这场比赛中刷分却是相当困难,两队无论纸面实力、球队士气以及大战经验等各方面都存在明显差距。认为,这场比赛中国女排要想取胜并不困难,只是需要加以小心防止丢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