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鹿晗为关晓彤庆生 凌晨掐点撒狗粮超准时

2019-09-17 11:4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22岁生日,父亲关少曾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的合照为关晓彤庆生日。他写道:“从18岁的成人礼,19岁的大学军训,20岁的见面会,21岁的北京宴,时间过得真快呀……今天,是你22岁生日,而且,要在飞机上度过。老爸只有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好自己。今后,无论做什么事情,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意义!”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生日,零点刚过,鹿晗就准时在微博晒照为女友庆生,“生日快乐呀”。随后,关晓彤本人评论了该微博:“开心开心”。

  据了解,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去年也有发博互相送上生日祝福。此前有传闻称二人分手,鹿晗零点准时为关晓彤庆生力破分手传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