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徐锦江喷西瓜!变身榨汁机遭梁家辉嫌弃

2019-09-17 13:5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21.jpg

  近期,真人秀《一路成年》的本期节目中,爸爸和宝贝们来到了丹巴最有特色的藏寨民居的熬日村,梁家辉化身“嘴强王者”,对双胞胎女儿唠叨不断,被女儿们疯狂吐槽;巨型宝宝徐锦江吃西瓜喷梁家辉一身,梁家辉嫌弃。在众人的印象中,梁家辉一直都是老大哥的形象,但是在这次节目中梁家辉化身老妈子,对双胞胎女儿们唠叨不断。当梁家姐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梁家辉没有闲着,他在一旁不停的给做饭的女儿们提供建议,并表示自己很想帮忙,但是游戏规定不可以,结果却遭到女儿们质疑和吐槽“你又不会做饭,你会做什么?”

22.jpg

  梁家辉不仅被女儿们吐槽还被嫌弃在厨房让她们分心,因此父女三人还差点吵起来,最后梁家辉借找食材为由离开,才结束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采访中女儿们还爆料道平时在家梁家辉就很喜欢在她们做饭的时候唠叨,但是一般她们都不会听的,这一家子的相处模式也太有趣了。自节目播出后,徐锦江巨型宝宝的形象已经被众人接受,本期节目中徐锦江再次化身巨型宝宝。

  休息了一天满血复活的徐锦江回归节目,可谓是得到了万千宠爱于一身,梁家辉更是对其照顾有加。待梁家辉切好西瓜递给徐锦江的时候,徐锦江化身嗷嗷待哺的宝宝向梁家辉撒娇称自己只能动口不能动手,需要梁家辉喂他吃,梁家辉只能无奈喂其吃西瓜。结果因为西瓜太冰了,徐锦江忍不住喷了梁家辉一身的西瓜汁,梁家辉嫌弃道“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丑态”“我怎么会有你这样子的弟弟”,反而徐锦江则一脸的愉悦的跟在梁家辉身后,这对兄弟情也是很真实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