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物浦3-1纽卡 利物浦VS纽卡精彩赛点一览

2019-09-17 14:5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利物浦3-1纽卡 利物浦VS纽卡精彩赛点一览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19:30(英国当地时间9月14日12:30),2019-20赛季英超第5轮周六早场比赛拉开帷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大球场迎来喜鹊纽卡斯尔的挑战。第7分钟,纽卡斯尔凭借着一次反击机会由威廉斯打破僵局,第27分钟,马内劲射扳平比分,第39分钟,马内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萨拉赫在第71分钟小角度破门将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3-1的比分逆转取胜。

  历史上,双方一共交手175次,利物浦84胜42平49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赛场上,双方交手164次,利物浦取得了79胜41平44负的战绩。在过往双方的6次交锋中,利物浦3胜2平1负,上赛季,利物浦双杀纽卡,主场4-0大胜对手,客场利物浦则是以3-2的比分惊险获胜。新赛季,利物浦是英超20强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而纽卡斯尔则是1胜1平2负排在英超第14。

  第7分钟,纽卡斯尔后场右侧大脚出球,阿特苏中路接球后分球至左侧禁区,威廉斯得球后一个变向过掉了阿诺德,拉出角度后兜射远角得手,0-1,利物浦落后。

  第14分钟,马内禁区右路得球后下底传中,皮球打中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禁区,张伯伦直接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张伯伦右侧45度传球至禁区,马内头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22分钟,马内在禁区左路得球后起球至禁区,奥里吉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25分钟,萨拉赫在大禁区左路得球后稍作调整倒地,皮球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利物浦角球罚入禁区,马蒂普被放倒,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