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8月70城房价出炉 70城最新放假数据一览

2019-09-17 15:1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70城房价出炉 70城最新放假数据一览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数据显示:一线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涨幅略升。二手住宅涨幅与上月相同。总体来看,房价上涨城市数量继续维持高位。67城市新建住宅连续2个月上涨,二手房55城市上涨。但从总体上来看:不论是新建住宅还是二手房住宅,涨幅均明显收窄,房价基本维持稳定。

  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地纳入统计数据。

  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2%,这也是今年以来,济南新房价格首次出现下降。同时,济南、青岛两地二手房价格继续降价,这已是济南二手房价格持续降价的5个月,青岛二手房价格持续降价的第7个月。

  青岛方面,8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据了解,青岛二手房价格从今年3月份开始下降,这已是连续下降的第7个月份。今年2月份起,青岛二手房价格出现了0.3%的降幅,到 6、7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降幅均达到0.6%。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