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18全国防空警报在哪拉响?九一八防空警报几点开始

2019-09-17 15:3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又是一年九一八,九一八事变在中国人的心里是永远难以磨灭的记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也是我们每个中国人该做的。每逢九一八纪念日,很多地方都会拉响防空警报,那么九一八事变全国防空警报在哪拉响?918事变防空警报拉响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timg.jpg

      918事变全国防空警报在哪响

  到了九一八这天基本上全国各大城市,都会拉响防空警报。

  关于纪念“九一八”事变而拉防空警报不是全国性的规定,而是各地方市政府或市政府下属的防空办公室根据本地实际规定的。

  九一八防空警报的历史意义:纪念1931年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

  918事变防空警报时间

  大部分城市选择在每年的9月18日09:18分拉响九一八防空警报,个别城市因具体情况有所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