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蕾哈娜签约SonyATV 蕾哈娜新专辑或将发布

2019-09-17 16:3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蕾哈娜签约SonyATV 蕾哈娜新专辑或将发布

  17日,蕾哈娜签约SonyATV的消息袭来并引起了诸多的关注,随后也进一步了解蕾哈娜签约SonyATV的具体情况内容。了解到,有外媒报道称,蕾哈娜将与Sony/ATV签约,并发行两张这几年一直在做的新专辑:一张是流行R&B风格,另一张是雷鬼舞曲。此外,法国音乐、现场、电影、视听出版总监杰森·莫罗曾表示,蕾哈娜将于12月发布新音乐。

  蕾哈娜签约SonyATV

  而法国音乐、现场、电影、视听出版总监杰森·莫罗曾表示,蕾哈娜将于12月发布新音乐。而这距离蕾哈娜的上一张专辑《Anti》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现在,曝出蕾哈娜签约SonyATV,并将发行新专辑,对此大家还是比较期待的。而现在也已经9月中下旬了,蕾哈娜的新专辑也即将要面世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