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进口啤酒哪个牌子好喝?最好喝的十大进口啤酒排行榜

2019-09-17 16:3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进口啤酒那种好喝?啤酒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酒品,尤其是夏天配烤串冬天配火锅都是绝配,但是很多朋友喝腻了国内的啤酒之后都想要尝试一下国外进口的啤酒,那么进口啤酒哪种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5.jpg

  1 Budweiser 百威(美国)

  1876年诞生于美国的百威是长盛不衰的“啤酒之王”,1981年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上市,1982年推出百威淡啤并创造全年六千万桶啤酒的销量纪录,问世至今全球销售累计超过1.85亿公升。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旗下还有时代(Stella Artois)、贝克(Beck’s)等全球性品牌,以及科罗娜品牌持有者50%的股份。百威啤酒以其独特的口感、稳定的品质和悠久的历史长期占据中高端啤酒市场的头把交椅,是最普遍的工业啤酒品牌。百威始终不计成本地选用优质的天然原料,坚持采用山毛榉木陈酿工艺确保清澈、清醇、清爽的天然口味,使百威成为了广大啤酒爱好者的佳选。

  2 Heineken 喜力(荷兰)

  作为欧冠全球合作伙伴,足球迷们一定不会忘记喜力这个名字。伴随着欧冠主题曲,喜力啤酒已渐渐与欧冠融为一体。荷兰的喜力酿酒公司诞生于186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产量第二的啤酒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啤酒出口商,欧冠联赛的主要赞助商之一,2012年持有新加坡亚太酿酒厂95%的股份后主导亚太啤酒市场。统一的绿色瓶装、字母连成的微笑标识和LOGO,以及标志性的“喜力牌铁金刚”圆筒形罐身,都使喜力在国际市场的辨识度和流行度很高,生产规模在工业啤酒市场居于前列。喜力啤酒主要以蛇麻子为原料,口感平顺甘醇,目前国内市场的喜力主要来自荷兰或新加坡进口,价格与百威等大牌基本相同,是大众化啤酒品牌的代表。

  3Vedett Extra White 白熊(比利时)

  白熊是Vedett旗下品牌,所属的督威酿酒厂在世界啤酒业中享有盛名,啤酒装桶后为期几周的二次发酵是其独特的酿造工艺。瓶装白熊未经过滤,口感醇美新鲜,甜橙和柠檬的后味和淡苦味使得啤酒口味更加完整均衡,在斟酒之前可以摇动酒瓶,使沉淀的酵母更好地溶解。白熊啤酒最有趣的亮点在于其背标可以印上自己的照片,每一位Vedett啤酒的粉丝都有机会变成下一位封面人物。目前白熊在国内市场相对小众,价格也稍高于其他品牌。

  4Kirin 麒麟(日本)

  建立于1907年的麒麟麦酒酿造会社是日本三大啤酒公司之一,世界排名前十的啤酒集团,麒麟控股株式会社(Kirin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拥有位居消费者支持率榜首的发泡酒“麒麟淡丽(生)”等多种酒类产品,公司还首次推出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KIRIN FREE”,是日本著名的中高端啤酒品牌。麒麟啤酒1888年就开始销售,该系列包括一番榨、Lager、Light等品类,“一番榨”工艺只萃取第一道麦汁、单宁酸含量低,口感清爽不苦。独特的口感令麒麟在中日市场上都有稳定的消费群,国内生产地主要在珠海,是性价比很高的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