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代码写迎新条幅 新生表示:刚开学就感受到秃头压力

2019-09-17 16:47:50来源:四海网综合国科科技

  近日,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为迎接新生挂出了与专业相关的代码创意条幅,学长们表示用结合专业知识的创意条幅,是希望新生能更快融入计算机学院,让00后不会觉得太老套。而大一新生则表示看不太懂,但以后估计少不了熬夜写代码,头秃和地中海要有了……

  这才刚刚上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大一新生就已经有了头秃和地中海的压力了?!!!那么,现在已经是程序员的那批人,头发还好吗?

  现在大家都在说程序员压力大,容易脱发。有用头发浓密程度来判断程序技术能力高低的:

  图片来源网络

  还有网上广为流传的一张照片,一位据说是二十多岁但外表看起来却像是一位老人的程序员: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秃头与否,与程序员这个职业无关,还得是因人而异。毕竟每个行业都有需要熬夜工作的人,都有容易头秃、地中海的人。多数网上流传的程序员与头发相关的段子,都可以说是自黑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