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杰伦新歌喜提油管第一!新单曲销售额突破千万

2019-09-17 22:0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8.png

  四海网:9月17日 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上架开售,歌曲一经推出,瞬间刷屏朋友圈,上线仅两个多小时,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个平台总数据显示,新单曲销售额突破 1000 万元。

19.png

  此外,周杰伦《说好不哭》首发仅 10 小时不到喜提Youtube美国榜第一、加拿大榜第一、马来西亚榜第一、澳大利亚榜第一,海外网友对中文歌上美国榜第一非常惊讶,许多外国网友表示虽听不懂歌词也被圈粉了。

  据QQ音乐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 1500 万元,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

  有网友表示:“看看我们能把美国热搜第一保持多久”,也有网友惊讶表示:“一首亚洲歌曲,在美国热搜第一?感觉很酷”。甚至有不少国外网友惊讶作为一首亚洲歌曲,为何能够持续在美国占据热搜榜第一的位置,这或许就是周杰伦在华人圈子里的影响力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