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消防资格证有什么用?报考消防资格证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19-09-18 09:0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消防资格证的报考条件有哪些?消防资格证其实是一支非消防大队人员组成专业从事消防安全的职业人员,他们是经过合格消防培训,掌握了扎实的消防技能,是消防事业重要参入力量,那么你知道消防资格证有什么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005510.jpg

  消防证有什么用

  消防证的用途:有这个证可证明可以从事有关消防岗位工作的资格。如:商场、智能楼宇等人员集中或重要的工作场所的消防系统终端监控岗位;从事消防安全管理等。

  从事建筑物、构筑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工作的人员。

  从事主要工作包括:

  (1)消防安全检查;

  (2)消防控制室监控;

  (3)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

  (4)消防安全管理等。

  工作职责:

  (1)消防安全检查;

  (2)消防控制室监控;

  (3)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

  (4)消防安全管理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