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辱华喜剧人被开除 《周六夜现场》喜剧人Gillis往日侮辱性内容爆出

2019-09-18 09:11:3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Shane Gillis在播客上谈到唐人街,出言不逊

  9月1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上星期,美国第一喜剧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NL)新季宣布将有三名喜剧人新加入。然而4天后的如今,三人其中之一的Shane Gillis就被开除。SNL一名发言人表示:在和Gillis谈过之后,他们决定不会让他加入SNL。

  SNL宣布的这三个人中,有SNL首个华人常驻演员杨伯文,但其中另一人Shane Gillis,却在被宣布加入当天,就被挖出曾经在去年一集他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使用辱华词汇“chink”。他跟同伴吐槽唐人街的建筑、食物、中餐厅服务员的英文,脏话频出,并对服务员的口音进行模仿。

  此后,Gillis的更多往日播客内容***出,包括在别的集数中嘲笑华裔说中文的口音,用种族来判断各喜剧人是否好笑,使用侮辱**者的词汇“faggot”,并将“**(gay)”作为骂人用语(如说到导演贾德·阿帕图,Gillis说他是“white faggot comics”,“fucking gayer than ISIS”)。以及谈到女性伪装成男性去打仗,Gillis表示她们是“flat chested fucking bitch(es)”。

  在往日言论***出后,Gillis发推道歉,表示自己是喜剧人,“会去拓展边界”,称在他的喜剧生涯中有很多失误,讲过很多烂笑话,他乐于“向所有真正被我说过的话冒犯了的人道歉”。

  Gillis表示他的出发点从不是伤害别人,但要成为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喜剧人,他有时得冒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