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踏板摩托车什么牌子好?踏板摩托车品牌排行

2019-09-18 09:3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什么品牌的踏板电动车好?电动车是生活中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代步工具,电动车的类型有很多品牌也是多种多样,有小巧型的还有踏板型的。那么你知道踏板型电动车那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jpg

  十、豪爵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介绍:豪爵品牌隶属于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92年,在踏板摩托车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以经营摩托车而闻名的企业,成立以来上公司不断的革新产品技术,旗下的产品在质量和实用性上是备受大众认可的一个品牌。

  九、嘉陵

  发源地:重庆市

  品牌介绍:嘉陵品牌隶属于昌元化工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03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也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旗下的踏板摩托车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制作而成,在质量上是相当完美的品牌。

  八、轻骑

  发源地:山东省

  品牌介绍:轻骑摩托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在市场上是一家摩托车整车和发动机的生产商之一,成立至今公司不仅产品种类丰富,而且也具备了自主研发的能力,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在1200万台左右,旗下的踏板摩托车也以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七、大阳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绍:大阳衡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经营领域相当广泛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改进生产技术,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采采用最顶尖的制作工艺,旗下的踏板摩托车也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质量在市场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