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6款好用的机械键盘推荐

2019-09-18 10: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机械键盘哪种好?机械键盘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应为这种键盘从结构上来说每一颗按键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说非常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知道机械键盘哪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3.jpg

  1、机械键盘什么牌子:Cherry(樱桃)

  Cherry这款可以说是闻名天下的机械键盘。其中最著名的要属MX Switch.Cherry MX机械轴这种也是被公认为是最经典的机械键盘开关,这种键盘它有着特殊的手感和黄金触点,所以说在品质上可以增加手感。

  2、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FILCO(斐尔可)

  FILCO(斐尔可)这个品牌它是日本DIATEC电气集团旗下的注册商标,也是成立比较早一个公司,同时这个品牌它具备三十年的专业电器以及计算机周边设备研发和生产能力,FILCO(斐尔可)键盘这个也是属于这个集团重要产品之一,这是一款时尚,手感,品质,符合亚洲人审美观和人体工学的好产品,所以它也是受到了世界上的青睐。

  3、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海盗船

  Corsair内存的超级性能这个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首先这个品牌专为极大需求的应用软件而设,所以它一直被应用关键的服务器及极高性能的工作站(包括游戏系统)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