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主动禁用双向无线充电 因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

2019-09-18 10:5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8日消息,iPhone11或将利用软件禁用之前公布的“双向无线充电”功能,原因可能是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详情吧。

  9月18日,多家外媒报道称iPhone 11系列虽然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但苹果已经通过软件将该功能禁用。

  并称该功能之所以被放弃,因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

  早在苹果新机发布前,就有传闻称最新iPhone能通过背面给其他设备充电,为此iPhone 11系列背面的苹果Logo改为居中放置。目前华为Mate20 Pro、三星S10、华为P30 Pro、三星Note10手机中已拥有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对此大部分网友们表示“双向无线充电”对于苹果自己本身就十分堪忧的电量储备来说略显鸡肋,禁用的影响也不大。但也有网友说作为应急功能开发出来的双向无线充电也有可能会在产品升级之后再度开发。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