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韩彬承认部分嫌疑 吸食大麻遭网友怒批

2019-09-18 11:2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韩彬承认部分嫌疑 吸食大麻遭网友怒批

  据韩媒报道,17日,涉嫌购买大麻及吸大麻的前韩国YG组合IKON成员B.I金韩彬以证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过程中他承认了部分嫌疑,因此警方将其身份转换成嫌疑人,将继续展开调查。

  晚上,B.I在结束14个小时调查后从警察局出来,简短地对媒体表示:“引发众议十分抱歉。”

  17日上午9时左右,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事件专案组以证人的身份传唤了金韩彬。警方以金韩彬为对象,集中调查到底是在2016年要求熟人A某购买大麻,还是本人吸大麻的事实。

  警方16日传唤A某,对公益申报内容进行了调查。17日,传唤金韩彬加紧调查。据悉,检方还计划传唤YG前代表梁铉锡进行调查。

  梁铉锡的嫌疑是在第一次被曝出金韩彬毒品嫌疑的时候,即2016年对A某进行胁迫,试图平息金韩彬的毒品嫌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