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食堂用脚刷餐具 网友直呼太恶心

2019-09-18 11:3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食堂用脚刷餐具 网友直呼太恶心

  日前,有网友反映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东风小学学校食堂用洗衣粉清洗学生餐具、用脚刷勺子,学生消毒柜也是坏的,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校食堂员工都身穿制服,手戴塑胶手套,将需要清洗的餐具直接装在大盆里,放在积满污水的地上。一名员工拿出一袋洗衣粉直接撒在学生的餐具上开始清洗。而另一处画面中,三名员工聚集在一起,将学生们的勺子整体散落在地上,一只手拿着水管,用脚来回蹭着清洗。此外,该校学生的消毒柜也是坏的。

  9月16日23点04分和23点10分,庄河市政府总值班室陆续接到东风小学家长、庄河市110指挥中心来电,反映网络上有疑似庄河市东风小学食堂工作人员违规清洗师生餐具视频以及有该校学生家长到学校门口聚集问题。

  收到有关情况报告后,庄河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9月17日,庄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针对网络传播的庄河市东风小学食堂事件视频,庄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得知消息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责成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立即介入调查,对东风小学食堂进行查封,对食品、餐具、洗涤用品进行采样,公安部门全程录像;并成立了专门事件调查处置工作小组,开展事件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