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7t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7t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2019-09-18 14:0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7t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7t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今晚在微博公布了即将发布的一加7T的官方渲染图,称该机采用全新的设计和第四代AG玻璃工艺。

  渲染图只展示了手机的背面,图片显示该机后置三摄,摄像头和闪光灯位于一个圆形的模块中,整个模块凸起于机身。

  另外,刘作虎还在一加论坛发文专门详解了一加7T的设计,称在即将发布的新品上,带来了新的AG玻璃的镀膜工艺,手机后壳上会呈现更灵动曼妙的光影,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刘作虎还称,在尝试了多种镜头排布设计方案后,圆形成为了我们自然而然的选择,这样从任何方向看都能实现完美对称。圆形的弧度与手机边框的棱线形成强烈的对比,能给人一种美观、和谐、平衡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