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彭昱畅亲导演破谣言

2019-09-18 14:4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彭昱畅亲导演破谣言

  昨天是《小小的愿望》最后一场路演,这一次的路演宣传是彭昱畅和导演田羽生一起。在宣传电影的时候彭昱畅多次的表示自己和导演田羽生是好兄弟,表示自己在剧组里面并没有受到区别对待,只是兄弟朋友之间开玩笑无伤大雅。

  最后彭昱畅还用力的亲吻了导演田羽生的脸颊,力证两人兄弟情。毕竟是在为电影路演,难不成彭昱畅还会在台上直接打脸导演田羽生承认被欺负?尽管是最后一天的路演,制片方还要求彭昱畅为田羽生解释,而且之前电影没有上映之前彭昱畅方就已经表示和制片方解约自费路演。

  尽管彭昱畅否认了被导演田羽生剧组欺负,但是粉丝们依旧不买账,直言“我们没瞎”。大家都很心疼彭昱畅的遭遇,当时拍摄电影的花絮baoguang很明显的可以看到导演田羽生对彭昱畅不屑一顾的态度,明显对王大陆更加的优待。

  舆论发酵这么久,彭昱畅两次道歉,不断地强调了《小小的愿望》是他的心血不希望被辜负,看得出彭昱畅的对于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