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告六个核桃不补脑败诉 网友关心有没有六个核桃

2019-09-18 15:3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告六个核桃不补脑败诉 网友关心有没有六个核桃

  “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这句广告语大家都不陌生吧至于“六个核桃”到底补不补脑也没多少人真去计较但浙江台州椒江的张先生却为此较了真“六个核桃他不补脑啊!!!”

  为此,他将超市和生产商都告上了法庭。法院审理认为,“六个核桃”、“智汇养生”、“益智状元”,均系养元智汇公司享有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标,而并非广告用语。涉案产品使用上述注册商标,不会使消费者在购买时产生该产品能“补脑”的错误认知。

  “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广告语,已经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认定,不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