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卖骑手撞劳斯莱斯被吓跑?交警处理仅用几分钟达成协议:各修各的

2019-09-18 15:34:13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昨天(9月17日)下午,成都市二环高架下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停车场入口处,一辆外卖小哥所骑的电动车撞上一辆劳斯莱斯。视频被传上网络后引发关注,甚至有***消息称外卖小哥“跑了”。

15306e91596c4f3399e5379a3078cd64.jpeg

  ↑ 有***消息称骑手跑了

0e87f846ed7f4e938f12c3f9d26de894.jpeg

  ↑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从警方处获知,事实上外卖小哥并没有跑,“他们协商好了,各自修各自的。一位事发时在现场的大姐也表示,外卖小哥并没有跑,“交警来了,他还签了名字的。”

  昨晚开始,一则外卖小哥骑电动车撞上劳斯莱斯的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视频中,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从机动车道虚线处右转,准备进入停车场。约半个车身过线后,视频左侧一辆电动车进去画面,猛地撞上了这辆劳斯莱斯,电动车上的东西也洒落现场。另一段视频中,拍摄者直感叹“外卖哥走远了”。视频里,这个被称作“外卖哥”的电动车驾驶员戴着蓝帽子,穿着蓝色裤子,车上两个置物箱一个为黑色一个为黄色。

6d8c7192d57c416abc1072dcdbba9926.jpeg

  ↑ 事发现场,司机和骑手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随着视频传播,网上也有一些“外卖小哥跑了”的声音传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