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投放1万吨冻猪肉 二师兄价格要降温

2019-09-18 15:5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投放1万吨冻猪肉 二师兄价格要降温

  在此之前,各地猪肉价格已经松动。济南每斤便宜10元,杭州七折,上海低于市价20%以上......

  中证君9月17日走访杭州、北京的猪肉市场了解到,目前杭州储备肉还在销售,北京猪肉的供应量稳定。

  源头方面,温氏、牧原等养殖龙头企业均在近期表示将通过新建养殖场、养猪项目建设等方式扩充产能。

  储备肉规模不断扩大

  9月17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部委的要求,组织实施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投放工作,将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

  通知显示,竞价交易将于9月19日13时正式开市,并持续至当天16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