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斯诺登新书出版 美国棱镜门再起波澜

2019-09-18 15: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f407cc5c-cb52-47e6-ba70-85b142db5b4c.jpg

斯诺登新书出版 美国棱镜门再起波澜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司法部起诉斯诺登,指控他本周出版的书中内容违背了此前与情报机构签署的保密合同。

  据悉,斯诺登曾于2005年至2013年作为承包商和雇员与中央情报局和国家安全局签署了保密协议。

  诉讼称,根据协议,如果包含情报信息,斯诺登应该在出版前将作品提交给机构审查,得到各机构的书面批准才能出版。

  斯诺登曾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一名承包商和中央情报局员工,他于2013年向媒体泄露了大量有关美国情报部门的文件,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和盗窃政府财产。斯诺登现流亡在俄罗斯。

  斯诺登本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回到美国,但前提是得到公平的审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