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遗体找到 失联两女孩龙其乐遗体找到何红宇在哪

2019-09-18 16:1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期,近期两名游客在广西涠洲岛失联,引发广泛关注。18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通报称:①有群众2日在涠洲岛蓝桥附近捡到一部华为手机,于17日交给公安机关,经查手机系龙某乐所有;②9月11日16时48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DNA比对,结果确系龙某乐尸体;③经对龙某乐开展调查,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经对何某宇开展调查,也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ʧ��4.jpg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遗体找到,广西涠洲岛失联17天女教师:遗体已找到,未参与传销等违法行为。9月18日12时许,广西北海公安局发布通报,11日有群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公安机关进行DNA比对,结果确系龙某乐(女,四川省珙县人)。经调查,未发现龙某乐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此前,龙某乐于8月30日从昆明南乘坐动车前往北海,8月31日从北海乘坐船上涠洲岛入住某客栈。9月1日20时许,龙某乐离开客栈,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