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说好不哭》首播 周杰伦说好不哭观看地址

2019-09-18 16:1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好不哭》首播 周杰伦说好不哭观看地址

  9月16日晚11点,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单曲终于上线!然而,因为在线听的人太多,QQ音乐、咪咕音乐等音乐软件竟然出现崩溃的情况。有网友表示,“不能准时听到,真是要哭了。”

  听完新歌的网友早早就在微博等平台上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有的说,很好听,高潮部分就来情绪了;也有的说一般,和十几年前的一样;还有人说,这貌似是某珑香水之前的广告曲……

  一直喜欢周杰伦,不黑不捧,旋律好听歌词不错,有很强的代入感,但是听后感觉这首歌和之前风格差不多,并没有太惊艳。其次,方文山的作词确实给歌增色不少,比去年周杰伦的那首《不爱我就拉倒》的歌词有味道多了。而且,新歌《说好不哭》MV中,奶茶店、阿信等的出场,算是给粉丝了一个小惊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