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露火车站叫嚣详细经过 刘露高铁站撒泼事件现场图片

2019-09-18 16:3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7日,有网友晒出某女星因为大闹高铁站的视频,被警方采取强制传唤,判处行政拘留5日。据网友称,该名女明星拎着大包小包,独自出现在湖北省宜昌市宜昌东站高铁站。

��1.jpg

  她身穿一件亮黄色无袖背心,搭配蓝色休闲裤,一头长发披散开来,非常时尚。在进行安检的过程中,安检人员发现她的行李箱内疑似装有易燃压缩气罐,于是要求她开箱检查,并告知其不能将该物品带入车站。她被检查出携带危险物品后,非但没有交出该物品并直接离开,被值班站长请离后开始大喊大叫,严重影响秩序。民警到场后开始放狠话,直接对着民警说“你完了”。

 

  可以看到,视频中,女子情绪激动,态度恶劣,多次出言攻击民警和火车站内的工作人员。

  女子:我没说我要带进来(指候车室),什么时候说要带进来了?

  民警:已经带进来了,不要说这么多。

  (女子称已把压缩气罐扔了,继续不依不饶与工作人员争执)

  民警:我跟你说,可以了,现在已经可以了。

  女子:警察又怎么样呢,老子要是刚刚不想处理(压缩气罐)……

  民警:请你停止这种行为!

  女子:你好文明。

  民警:针对你刚才大声大叫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

  女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是你!

  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规定……

  女子:我不遵守!因为我现在要去赶高铁!我认为你现在阻挡我的正常行程!

  民警:我第一次警告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