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旅途中坐车无聊怎么办?坐车无聊怎么打发时间

2019-09-18 17:0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工作或者是学习的原因需要独自去往别的地方,有时候可能要做几个小时或者十几个小时甚至是几天的车,那么漫长的旅途总要做点什么来打发无聊的时间,那么坐车无聊的时候可以做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79760.jpg

  旅途中坐车无聊怎么办

  1、将手机充满电。 出门前将手机电充满,在旅途等车或坐车无聊的时候,方便使用。长途旅行的,建议带上充电宝。

  2、在手机上下载喜欢听的音乐。 在手机上准备好听的歌曲,坐车的时候听听音乐,可以缓解旅途压力。

  3、准备几款小游戏。 下载几款可以随开随关的小游戏。候车的时候玩玩游戏,感觉时间会过得更快些。

  4、准备晕车药。 如果有晕车的朋友,建议准备点晕车药,可以在药店或车站购买。

  5、准备零食和水。 准备一些方便在车上吃的零食和饮品,注意不要带刺激性气味太大的食物,避免引起其他乘客的不满。

  6、和朋友好一起坐车。 和要好的朋友一起坐车,边坐车边聊天。

  7、睡觉。 如果实在找不到事情做,不如在车上睡一觉吧,当然前提是保护好自己的财产,也别睡过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