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死亡宣告与前女友复合 家暴后还能复合?

2019-09-18 17:1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死亡宣告与前女友复合 家暴后还能复合?

  前年10月26日,死亡宣告因在直播英雄联盟过程中Rank被坑,心态崩盘,对女友进行暴力恐吓,相信直播间摄像头被掀翻在地的场面大家都还历历在目吧。

  因为这件事,NB战队和战旗直播更是纷纷与其解约,不仅如此拳头更是对其进行了两年禁赛的处罚。虽然后续宣告也解释过直播过程中“家暴女友”的真实情况,但依然不少网友不满,随着各个直播间封禁,宣告就此销声匿迹。

  不过就在昨天,死亡宣告突然更新微博,放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自己与一名用手捂着脸的女子的亲密合照,再看到这条微博的配文,宣告@的人正是此前自己直播过程中家暴的前女友,看样子两人似乎复合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宣告前女友在前一天凌晨都在微博寻求真爱,不知道宣告是不是看见了微博才主动找到她的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