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玛莎拉蒂贴LV标上路发抖音 车主实红被交警盯上

2019-09-19 09:0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直白的配乐,全车都是蓝白相间的LV标志,而且,这车原本就是一辆玛莎拉蒂。这样的车子放在抖音上,不火也难。不过当地民警看到视频后,通过对车辆注册登记信息进行比对,发现这辆网红车,原本应该是紫色。于是在16号上午,民警在扬州高邮某会所门口,找到了车主。

LV.jpeg

  民警对车主孙某说到:“你现在已经是‘网红’了,知道吧。我们省里市里都对你布控了,抖音上都出现你的车子了。”

  车主孙某称,这是前阵子朋友为了好看,就改了车子颜色,拍了抖音发到网上。不过,擅自改变车辆颜色上路行驶,可是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这辆网红车进行暂扣,对孙某给出处罚,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对于已登记注册的机动车,车子的结构或特征是不许擅自改变的。如果您实在想改车身颜色,最稳妥的办法,还是改之前,先到车管所问一问,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再动手装扮自己的爱车也不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