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媒称大熊猫创创气管内有不明物 19岁的旅泰大熊猫创创死因是什么

2019-09-19 09:0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泰媒报道,9月16日,19岁的旅泰大熊猫创创在返回围栏时突然跌倒,之后死亡。在死亡后,清迈动物园工作人员将创创的遗体送到了清迈动物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对创创拍摄X光片,在X光片中发现其气管处有白色不明物,初步还不能确定该白色物体是什么,已经将情况告知中国大使馆。

��è.jpg

  报道称,中国大使馆将派专业的动物医生和动物园的动物医生一起进行尸体解剖,找出创创死亡原因。同时,清迈动物园将在9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清迈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创创是泰国人的礼物,深受泰国人的喜爱,死亡时间大约在9月16日下午16:00,保育员回忆当时正是创创进食的时间,之后创创起来走动,开始出现不正常的症状,不一会儿,创创就倒地不起,保育员连忙上前抢救但终究没有挽回创创的生命。

  创创是一只雄性大熊猫,2000年8月出生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父母分别为新兴和白雪。2003年10月,创创与雌性大熊猫林惠一同被租借给泰国清迈动物园,租借期为10年。2005年11月,清迈动物园为它们举行了“婚礼”。此后,创创曾因过于肥胖而无法进行交配。2009年5月,它们终于产下后代。其后在泰国政府举行的有奖征名活动中这一幼崽被命名为林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