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 绿色iphone11售价价格是多少

2019-09-19 09:5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段时间,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1,虽然该机整体上并没有太大创新,但依然是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为此不少网友们还表示:真是嘴上喊着不要,但身体还是很诚实!

iphone11-10.jpg

  从iPhone 11的预约量来看,iPhone 11仅用了2天时间就完成了100万台的预约量,这可以说是狠狠地打了一群人的脸!

  有句广告语说得好,绿色好心情!今年iPhone 11有6种颜色,其中一种就有这个暗夜绿色,据说iPhone 11的暗夜绿色在各大平台和线下实体店都出现了断货的现象。问题来了,咱们中国人讲究“绿帽子”,可这个颜色为什么这么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呢?总觉得还是虚荣心作怪!

  因为这个是iPhone手机的新色,你拥有这款,别人才知道你拿的是iPhone11最贵的版本!现在好了,搞得iPhone 11绿色有涨价的可能了!

  有不少苹果经销商向我们透露,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 该经销商向我们展示的一张图上显示,“警示: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经销商称,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