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尤文2-2被马竞绝平 欧冠尤文图斯2-2马竞C罗失绝杀全程回放

2019-09-19 10:2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19日3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以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夸德拉多打入世界波,马图伊迪头球破门,萨维奇头球扳回一分,埃雷拉最后时刻打入一球。

C��.jpeg

  比赛亮点

  1、夸德拉多打破2年欧冠球荒:夸德拉多打入自2017年12月对奥林匹亚科斯以来的首个欧冠进球,夸德拉多一共在欧冠打入4球,4球都是在客场打入。

  2、埃雷拉处子秀破门:托马斯抽筋,让埃雷拉首次为马竞出场,而他随即头球破门,打入了马竞处子球。此外,尤文新援拉姆塞也完成斑马军团处子秀。

  3、马竞两战不胜:马竞是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前三场联赛全胜的球队,但之后两战,马竞先是客场负于皇家社会,然后主场逼平尤文。120天两次对阵尤文,马竞一平一负。

  4、MVP:夸德拉多。在僵持局面下,夸德拉多利用速度打破了僵局,而且他打入了一粒真正的世界波,面对夸德拉多的射门,奥布拉克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不仅如此,夸德拉多还策动了尤文第二球。

  争议解读:此役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2分钟,德利赫特禁区内解围时皮球打在了博努奇的手臂上,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引发了马竞球员的不满,科斯塔还因此吃到了黄牌。在国际足联修改规则之后,如果在队友禁区内解围之后被球打手,那么将不会被判罚点球,主裁判的这次判罚符合这一规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