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11预售价格下调多少 苹果11预售价格降价成多少钱

2019-09-19 10:4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面临创新乏力指责后,苹果新机预售火爆;专家称降价策略、彩色外壳、用户换机致预售大涨,但短期策略只能解燃眉之急。苹果下调iPhone 11部分型号的价格。根据天猫数据,iPhone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XR增长了335%。京东的数据则显示,iPhone11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

iphone11-14.png

  9月11日苹果发布全新的iPhone11系列以来,国内社交网站上关于它的议论一直没有停息,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榜单。关于其“浴霸”摄像头、缺席5G、创新乏力的吐槽占据了意见的主流,不过9月13日20点预售开启以来,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发布的数据上看,iPhone11系列的预售情况却是出人意料的火爆。其中暗夜绿色等新配色版本在多个平台上都出现了断货。

  一边是网友铺天盖地的吐槽,另一边是预售的火爆,iPhone11系列上演“冰火两重天”。业界认为,苹果新机入门款的降价策略有效扩大苹果的用户基础,赶上一批老用户的换机潮,苹果有望在iPhone11系列上实现较大增长。不过从长远看,降价策略能一直持续下去吗?

  本次预售的iPhone11系列新机中包含了三个型号,分别是:

  iPhone 11:白色、黑色、绿色、黄色、紫色和红色可选,国行售价 64GB 为 5499 元、128GB 为 5999 元、256GB 为 6799 元;

  iPhone 11 Pro: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国行售价 64GB 为 8699 元、256GB 为 9999 元、512GB、11799 元;

  iPhone 11 Pro Max: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国行售价 64GB 为 9599 元、256GB 为 10899 元、512GB 为 12699 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