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x和苹果11哪个好 苹果x和苹果11哪个值得买

2019-09-19 10:5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iPhone X发售以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用上了;而新一代的iPhone 11也来了!那么iPhone 11和iPhone X有什么区别,看看iPhone 11和iPhone X区别对比,你会选择苹果x和苹果11哪个好。

iPhone12.jpg

  iPhone x介绍:

  外观方面:

  苹果iPhoneX手机主屏幕尺寸为5.8英寸,机身重量174g,此款新发布的机型颜色涵盖了:深空灰,银色,为不同用户的选择带来了便利,屏幕占比为81.15%,依托4.57mm的窄边框,让手机亮屏时刻变得更赏心悦目。2436x1125像素主屏分辨率

  处理器方面:

  苹果iPhoneX手机搭载的是苹果 A11+M11协处理器处理器,而续航部分iPhoneX内塞入了2716mAh容量的电池,

  摄像方面

  iPhone x采用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防水、防溅方面在 IEC 60529 标准下达到 IP67 级别

  续航方面:

  使用时间比 iPhone 7 最长增加 2 小时,使用无线外设时的通话时间:最长可达 21 小时,互联网使用:最长可达 12 小时,视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 13 小时,音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 60 小时,可快速充电:30 分钟最多可充至 50% 电量。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