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队夺得冠军 中国男乒3-0韩国夺冠11连冠

2019-09-19 11: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男乒3-0韩国拿冠军,中国男团实现亚锦赛十一连冠。18日于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的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上,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战胜韩国队夺冠,这也是中国男团连续第十一次获得亚锦赛冠军。中国男团队员许昕、樊振东、梁靖崑分别迎战韩国选手张禹珍、郑荣植和李尚洙,均以3:0击败对手。

ƹ��3.png

  第一场比赛许昕迎战张禹珍。首局开局许昕未能进入状态,张禹珍利用发球优势连得两分。不过许昕摸清对手战术后,在正手进攻的同时积极调动落点,连得3分稳住局面。随后许昕通过多次牵制住张禹珍的反手以11:3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一开始许昕保持强势,一度将比分拉大至9:3。此后张禹珍通过反手搏杀连追3分,许昕请求技术暂停后发起抢攻,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许昕在张禹珍的连续进攻下陷入被动,一度以0:6落后。调整状态后许昕尝试从正手位寻求突破,并成功打出4:0,张禹珍请求技术暂停。之后双方比分胶着,在打至9平后许昕利用发球优势连得两分以11:9拿下最后一局,3:0获胜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