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蚊香十大品牌!电蚊香那种品牌比较好

2019-09-19 14: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虽说已经进入了秋季,但是蚊子的数量似乎并没有减少,而且秋季的蚊子咬人更加厉害了,很多朋友想要用蚊香驱蚊但是苦于味道太大而且又怕对人体造成危害,那么你知道什么牌子的电蚊香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6703.png

  10.华力

  华力是一家专门研究和开发家庭卫生杀虫产品的公司,它是广西省的著名品牌,在当地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它的电蚊香产品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

  9.金鹿

  金鹿创立于1981年,是我国的名牌产品,也是我国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它每年让中国成千上万户家庭免受了蚊虫的叮咬,让很多居民都能睡上一个安心的觉。

  8.正点

  正点是浙江省的名牌,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蚊香生产企业之一,它所生产的电蚊香液不仅在国内畅销,还海外的销量也十分的不错。

  7.睡的香

  睡的香创立于1989年,是苏州的著名品牌,也是一家行业里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它所生产的蚊香液插上之后见效很快,让深受蚊虫叮咬困扰的人们有了一个安心的睡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