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发布会几点开始?华为mate30支持5G吗?

2019-09-19 14:2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华为Mate 30系列将会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前夕,关于华为Mate 30系列新机的信息有很多。而近日,就有人放出了华为Mate 30、Mate 30 Pro的配色渲染图。关于这次爆料的图片,华为Mate 30、Mate 30 Pro一共有四种配色,分别是紫色、黑色、翡翠以及星河银全新配色。

  爆料显示,华为Mate 30将会采用普通直屏的设计,四边极窄,而“刘海”的面积也缩小了;而华为Mate 30 Pro将会采取“瀑布屏”的设计,两侧是没有边框的,而且也没有物理按键,顶部采用“大刘海”设计,这个设计是为了增加3D人脸识别传感器等器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