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发布会只等价格 华为mate30配置亮点提前流出

2019-09-19 14:33:56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359b033b5bb5c9eaf1f8277a39f0c0053bf3b36b.png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大米评测 的微博消息,华为Mate 30 Pro的完整宣传页已经流出,现在就只差明天发布会的价格了。

6f91bc6fly1g73rhb4wurj20fpcmh7wh.jpg

  华为Mate 30 Pro搭载了88°超曲面OLED屏幕,机身有星河银、翡冷绿、罗兰紫、亮黑四种配色,支持IP68防水。

  配置方面,Mate 30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

  相机方面,Mate 30 Pro搭载双主摄象头,动静结合,配以800W万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前置3200万自拍摄像头同样搭载3D深感摄像头。

  快充方面,Mate 30 Pro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系统方面,Mate 30 Pro搭载EMUI 10,支持侧屏触控,AI隔空操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