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卸妆油怎么用?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9-09-19 14:4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卸妆油怎么用?很多小伙伴在卸妆的时候往往应为不知道正确方法,未能及时将脸部的彩妆卸干净导致化妆品残留侵蚀肌肤,那么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6.jpg

  用手蘸取少量的水,同样重复在脸上画圆动作,将新卸妆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20秒,使用大量的清水(以微温的水为佳)冲洗干净。睫毛膏部分,则可将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于眼部轻轻按摩再冲洗。最后再以洁面乳清洗脸部即可。使用时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卸妆时直接用干的面纸将卸妆油擦拭掉,不加水乳化;

  2.避免先用潮湿的双手直接蘸取卸妆油,还没使用卸妆油就先行乳化;

  3.眼睛部分的皮肤组织较为脆弱,因此不宜使用一般的清洁用品,应该选择眼部专用卸妆品,并配合温柔的卸妆技巧,才能预防皱纹的产品;

  4.唇部卸妆时特别是不脱落的口红,更要仔细卸妆,若不使用唇部专用的卸妆品,会导致唇部干燥;

  5.彩妆越浓越厚重,越需要油脂比例高的卸妆产品来卸除。卸妆工作最好在1~3分钟内结束,然后立刻用大量水冲洗干净,卸妆品在脸上不宜久留。如果卸完妆后,不马上洗脸,会增加刺激性成分对皮肤的伤害。

  6.卸妆油适合于中至干性皮肤 和用蜜粉、粉底液、持久型粉底液、持久型粉底霜的妆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