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建国70周年黑板报简单又漂亮 献礼建国70华诞黑板报

2019-09-19 14:5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共和国成长,雄姿勃发新。关于庆祝建国70周年的黑板报怎么画又简单又漂亮?参考一下吧!

�屨10.jpg

  1992年初,邓小平先后到我国南方等地巡视,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以普通党员身份,凭着对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深切期待,先后赴武昌、深圳、珠海和上海视察,沿途发表了重要讲话,南方谈话标志着中国改革进入新的阶段,南方谈话最主要的是加快改革。改革开放胆子要大一些,看准了的,就要大胆尝试,大胆地闯。对的就要坚持,部队就要赶紧改新问题出来加紧解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