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迅疑二度出轨 王迅再次出轨人设崩塌是真的吗

2019-09-19 15:2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天,有媒体baoguang了王迅密会神秘美女7小时的画面,两个人在饭店里面共度了7个小时,之后王迅专程乘车送她回家。

��Ѹ3.jpg

  此外,该媒体还baoguang了网友的投稿截图,称“王迅与现任老婆已经分居了”,并称可能是王迅不舍得给她花钱的原因,导致她觉得王迅不爱她了。

  王迅与现任妻子王依梓“相爱”时,王迅还在上一段婚姻关系中,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小三上位成功”,出轨后被抓包后王迅也特意在微博中发文道歉。谁料婚姻维持了几年后,王迅再一次出现了出轨的迹象。

  此前,有知情人称王迅前妻已于今年6月因癌去世,其微博评论里还晒出了她的朋友为她写的悼文。

  疑魏臻好友在朋友圈写道:“6月27日中午,半天没看微信的我打开朋友圈,赫然跳出你的头像,发圈的却不是你,坏消息还是来了……但你不会再联系我了,我们虽在同一个城市,却已天各一方。”

  据悉,王迅与前妻魏臻1999年结婚,2013年8月离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