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秀晶上错exo的车图片 郑秀晶上错exo的车事件详述

2019-09-19 15:4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郑秀晶上错EXO的车事件始末,韩国SM公司女团FX成员郑秀晶,因为年龄小被公司视为宠儿,与不少团体都关系亲密,此前还爆料在练习生时期叫吴世勋帮买紫菜包饭,之后还和KAI拍摄亲密画报引发热议,公司前后辈相处融洽。

exo.jpg

  早前,MBC播出的综艺《周刊偶像》中,f(x)郑秀晶提及了此前世勋因紫菜包饭被抓的事件。节目中郑秀晶自曝,当时因为f(x)有演出所以减肥,排练到很晚后因为太饿没有食物,自己去购买又担心被经纪人发现,所以只能拜托当时还是练习生的世勋帮忙采购紫菜包饭。

  不料回来后,EXO世勋不仅买了紫菜包饭还正大光明的走进了练习室,最后还是被fx的经纪人发现了。粉丝看到相关的节目预告后,纷纷留言表示“EXO和f(x)的两对忙内都太可爱了。”

  而网友热议的郑秀晶上错exo的车,原来是有粉丝爆料称,在一场活动结束后,急于上车回家的郑秀晶却上错同公司男团exo的车,引发双方粉丝关注,纷纷称这个偶像有点萌。郑秀晶在日常生活中也时常展露出忙内的可爱,吸引众多粉丝喜爱。

  而关于郑秀晶的恋情,韩媒曝出郑秀晶和KAI亲密的约会照,瞬间引起网上热议,《继承者》女主郑秀晶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此消息一出,轰动了娱乐圈。韩媒报道称,KAI在2月16日和19日演唱会中间的1日休息时间与郑秀晶约会,17日两人共进晚餐;3月1日在结束各自的日程后再次约会。

  有网友曝出郑秀晶和KAI的吻戏照,两人投入的非常认真,实在是分不清到底是在演戏还是真吻,不仅如此,去年郑秀晶闹得一次笑话,现在看起来也不是像笑话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