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蔡崇信收购篮网已官宣 蔡崇信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和球队所有人

2019-09-19 17:03:1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周刊

AEFB4990A7A9ED47A9ECA30B266464ABBEE66F78_size131_w500_h281.jpeg

  图片来源: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微博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微博9月19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正式完成对布鲁克林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全资收购,蔡崇信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及其附属球队的所有人和巴克莱中心的主席。

  蔡崇信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布鲁克林和所有球迷们。”

  美国《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8月15日报道称,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将以7亿美元收购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球馆,这一交易将于一周内公布。

  此前,《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报道称,蔡崇信以13.5亿美元的价格即将从篮网队目前大股东、俄罗斯富豪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篮网队剩余的51%的股份。去年4月,蔡崇信已经从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了篮网队49%股份,价格为10亿美元。也就是说,蔡崇信以总共23.5亿美元的价格完整地收购了篮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