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和我的祖国盛典!七个短片缩影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9 21:5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8.png

  9月19日,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布会正式开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短片,7个历史瞬间缩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电影梦之队集结共同见证祖国的高光时刻!

9.png

  以陈凯歌为首的导演团队,以及各大企业代表人等纷纷出席现场,康辉直言:这个名单念下去要念到明天早上了。不得不说,国家的强大代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强大,无论男女老少,都一定要亲眼见证祖国七十年的变化!

 

  这部由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你准备好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