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位列24只球队之一

2019-09-20 08:5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位列24只球队之一

  国际联赛今天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24支球队,中国在列。

  参赛的24支球队依次是塞尔维亚、捷克、波兰、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德国、新西兰、突尼斯、加拿大、土耳其、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韩国、墨西哥、乌拉圭、安哥拉、塞内加尔,这24支球队将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小组第一获得东京奥运会门票。

  2019男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本届赛出决出了7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名额,分别被西班牙、法国、阿根廷、美国、伊朗、尼日利亚和澳大利亚获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