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海波表白妻子 黄海波最新消息动态

2019-09-20 09:1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海波表白妻子 黄海波最新消息动态

  沉寂许久的黄海波,近日终于传出了新动向。他的妻子曲栅栅早前接受访问,爆料丈夫正在筹备自己导演的戏,直言他情商低因此得罪了很多人。

  而黄海波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并且公开向爱妻表白“还好有你”,虽然只有四个字却是饱含深情,一切尽在不言中。

  都说“患难见真情”,看惯了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大难临头各自飞的例子可谓比比皆是。

  五年前黄海波惹上丑闻,小六岁的女友曲栅栅不仅没有远走高飞,反倒义无反顾地嫁给低谷中的他,还给其生了一个可爱的大胖小子,也算是有情有义了。对于妻子的付出,黄海波定然是心存感激。

  别的“污点艺人”要复出,新闻底下的评论无不是骂声一片,陈羽凡和柯震东就是最好的例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